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年度十大最受欢迎裙装造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3日04:53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新年大采购,这一次MM们又会选择哪样的裙装呢?现在就为你揭示年度最受欢迎的裙装造型,绝对让你美得无话可说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针织的连衣裙同样也能增添几分甜美感

  苏慧伦

  搭配指南:针织的连衣裙同样也能增添几分甜美感,外加一件粗棒的针织大衣更加出味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包身的连衣裙一直都备受MM们的青睐

  杨峥

  搭配指南:包身的连衣裙一直都备受MM们的青睐,加上一条粗腰带当然更增亮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典的黑白装当然备受关注

  赖雅妍

  搭配指南:经典的黑白装当然备受关注,不规则的设计造型,个性的装扮为你提升亮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荷叶边的摆裙同样也是这一季的必备品

  吴佩慈

  搭配指南:荷叶边的摆裙同样也是这一季的必备品,外搭一件机车版的皮夹克,刚柔并济的装扮让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